哈哈
標題有沒有吸引到你呀
在我心中的"它"
是指我心中餅乾類的排名
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吃餅乾哩
所以就把我喜歡吃的餅乾前三名給排了出來

首先~~
先公佈第三名

第三名是.........
卡迪納 德州薯條(茄汁口味)



熱量124大卡<10元小包裝的熱量
售價:10
口感:脆脆的酸酸的甜甜的
販售處:各大便利商店
個人推薦指數:★★

第二名是.........
卡迪納 洋芋片(牛排口味)



熱量135大卡
售價:25元大包裝
口感:脆脆的鹹鹹的
販售處:各大便利商店
個人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
第一名是.......
Bourbon一口巧克力餅乾



熱量284
售價:35元一包裝
口感:有點苦又甜甜的
販售處:7-11
個人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看完後有沒有心動了一點
當我打完這篇 這三包餅乾也快完哩=3=
快去買來吃吃看吧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e2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